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新兴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30 23:18:00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在南区书知一号楼1106举行,出席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宣传委员王艳琴,同时还有我院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讨论是否同意周筠、陈雯雯、欧舒婷等15名同志转正。


大会伊始

    大会第一项,宣布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周筠、陈雯雯、欧舒婷、方利利、林丽纯、钱枋轩、郭淑莹、周点、黄晨曦、沈紫阳、林观君、张玉艳、郭聪聪、付如霞共十五名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期间情况。大会第三项由与会党员对周筠等十五名同志发表意见。在场的的党员同志、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都对十五名同志进行了评价。大会第四项,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第五项,宣读表决决议,在场的六名党员同志均同意十五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方利利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