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发布时间:2018-12-30 22:42:00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6点在南区书知楼1106教室开展本学期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林玫、宣传委员王艳琴、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及学生积极分子党员。会议开始由林玫老师宣读,接着全体起立奏国歌;再者就是由发展的同学宣读入党申请书,培养人介绍其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情况,正式党员投票,最后宣布表决,全票通过11名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1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进行中

    我作为本次转正大会中转为正式党员的一员,我甚是感到荣幸。从大一开始写入党申请书,接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积极分子考察期满一年后,有幸被学院选中去上党课,在党课结业考试通过后,发展成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考察期满一年转为正式党员。

    回想自己从积极分子到现在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这中间确实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有努力有付出就有回报。自从加入了党组织,就发现党组织是支很优秀的队伍。因此,不管是在学习上、思想上还是工作生活中都以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组织的进步不断激励自己的前进,不断学习党组织先进的思想文化,紧跟党组织的路线走。从中收获颇多。在此,很是感谢党组织的培养。

    本次会议为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又增添了很多新的血液,看着党支部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我的内心很是骄傲。我们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有更多的收获,才能不断地进步。另外我会对事情的进行不断地查漏补缺,这样进步的空间会更大。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朝着理想目标前进。


图/文:范琳琳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意志的磨练 
  • 下一篇:新兴力量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