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意志的磨练
发布时间:2018-12-30 22:29:00浏览次数:

    时光如白驹过隙,又是一年一度三亚学院的新生军训季。炎热的太阳在磨练他们的意志,滚烫的大地在考验他们的耐力,倾盆大雨在浇灌他们的信心。


大一新生军训

    大家的意志在军训中磨练,风采在军训中展示。在军训前期,有日夜辛苦训练的教官们;军训中有可爱的朋友们、有学长学姐们和老师们、还有严格而又幽默的教官们相伴;军训后,他们获得了友谊,获得了团结,获得了强壮的身体……无疑,军训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益处多多的训练。
    这让我不禁想起自己曾经的军训。“稍息、立正、向右看、向右转……”这些声音依然在耳边回荡。最辛苦的是定格摆臂、踢腿练习和正步走练习,对于当时的我而言真的是一个噩梦,不过等到完全习惯正确的姿势之后也不难。在北区操场进行风采展示时,验收了自己努力的成果,这是一件多么值得自豪的事情,经受住了太阳、大地、风雨的考验。

    在军训中,挥洒汗水,扔掉脆弱,变得坚强,身体和心灵都在成长着!我们的身心就又会得到一次锻炼,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将永记于心。


图/文:陈雯雯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