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二十一)
发布时间:2018-08-30 17:25:00浏览次数:

    坐了长达14小时的飞机从上海抵达洛杉矶,第一次面对和解决各种因为第一程航班延误导致后续一系列航班的改签问题。我实习的地方是在Iowa州的okobojo湖附近的水上乐园。

Iowa州的美景

    在这里给我最大的触动是对不同职业、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包容,以及人们对于户外运动的喜爱,对于知识和文化渲染近乎零门槛的开放。

    你能感受到诸多语言的魅力,英语文化中的直爽和开放。迎面走来的陌生人会对你说早上好中午休息时会说我真很喜欢你的背包,下班时同事会对你说晚安,一天在这些问候当中度过,会让你觉得无论烈日还是暴雨,这一天真的很美好。至于实习,接触的也是形形色色,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这就是英语的一大好处,能让背景豪无共同之处的人,也可以有话可谈。每天都有数小时听,说,读,写英语的机会。英语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Iowa州的okobojo水上乐园

    能和一群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的朋友谈天说地,已经让我忽略了工作的索然无味”。

这次美国之行,锻炼了自己的身心,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了自己的观念。我觉得自己正在向中美两国的优秀文化靠拢的路上。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这一交流平台。

在水上乐园实习的日子

    在美国的这段时间里,我真的学到很多,成长很多,体验很多,不只我在此提到的。回国了,满带着对祖国的思念,满带着对美国的留念,正如徐志摩所说:"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图文:姜玢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