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 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3:21:00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国际商务领域的了解,更好地去选择未来的职业,同时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水平,11月1日下午4:00,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107教室举行了广州新思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于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的宣讲培训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由广州新思路教育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监洪斌,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广州新思路教育院校合作事业部总监马茜茜、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玫老师,我院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玫向在场学子们介绍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洪斌和马茜茜总监以及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并对两位主讲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洪总监介绍项目的主要内容

    随后,由广州新思路教育企业服务事业部的洪总监给大家分享跨境电商行业的专业知识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洪总监的发言可分为三点内容,第一点,阐述发起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的原因。洪总监表示,当今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速度快,人员需求递增明显,对于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需求更是十分迫切。第二点,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的启动时间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志在助力中国外贸转型升级。第三点,向学子们讲解了参与该项目的流程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人才认证考试的相关内容。

    培训会的最后,由广州新思路教育院校合作事业部总监马茜茜对洪总监的宣讲作相关的补充。她具体介绍了双选会的主要企业和地点并对学子们的疑问进行解答。现场进行答疑的同时当场建立线上联系,以便今后及时解答毕业生们对于该项目的疑惑。

马总监发言

全体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会,我院学子不仅了解了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还对跨境电子商务这一行业有了一定了解。同时,有助于我院学子了解就业前景和就业形势,更好地走向社会。


图/文:周芋彤   编辑:戴裕君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