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8年暑期赴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8-08-15 09:18:00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8月13日,赴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团地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为期两周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两校学生合影)

    为了让学生们感受英语语言环境,亲身体验美国高校的教学模式,领略美国文化和生活,体会中美文化的异同,美国圣约翰大学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学生们量身定制学习内容和授课方式,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进一步了解和提升对英语语言和文化的了解。

    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设置包含两部分:早上三小时的英语语言和文化课程;下午由校方代表带领学生的纽约市区参观游览。游览的景点涵盖了纽约所有著名的景点和建筑,如: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纽约中央车站和大都会博物馆等。在课程和游览的结合体验中,同学们能有效的运用英语,体会英语文化,认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

    (怀着不舍的情绪离开圣约翰大学)

    经过两周的交流,学生的英语表达水平和自信心有了明显提高,也对中美文化异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受。我们的暑期赴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今后将继续进行,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境外学习的机会。


图文:朱灵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