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8年暑期赴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8-01 09:05:00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来自我校不同学院和专业的8名同学在大学英语教学部朱灵老师的带领下,由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途经香港,于当地时间7月29日抵达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在美国圣约翰大学老师Angelique Sherwood 的带领下,入住Henley Road Residence,2018年暑期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团队顺利抵达。


   (团队顺利抵达)

     本次暑期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与文化项目是由外国语学院与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中心合作举办,于Jamaica Queens Campus校区进行;该项目旨在通过短期的游学,让同学们亲身深入了解美国,领略美国高等教育的理念与教学方式,感受美国当地生活和文化,体会中美文化的差异,并通过在美国的交流与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头交际能力和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信心。 

(同学参加早餐会)

    7月30日,在温馨的早餐会结束后,美国圣约翰大学语言中心对同学们进行语言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为同学们量身定制课程内容和活动。接下来两周的时间里,同学们将进行充实而有趣的语言学习和中西文化交流,并参观纽约重要景观。 


图文:朱灵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