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十五)
发布时间:2018-08-25 23:40: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英语1601班的郭聪聪。我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一个度假小镇Hot Springs工作, 作为一个“housekeeper”,刚开始真的觉得工作难度很大、也很辛苦,但选择了就意味着要坚持下去,努力说服自己,自己可以把一切事情都做好,一定要成功。现在的我已经适应了在这里的工作,想一下自己一天看手机的时间不到半个小时。现在更多的是想着与Hot Springs当地的人交流,感受当地人文风情,认真体验美国的生活。

       工作之余,我经常会走遍小镇的各个角落,感受这里的人文魅力。走在路上,即便互不相识也会打招呼,总会使我感受来自异国的温暖,这里的文化与中国确实有着很大的不同,曾经只有从书中与课堂来了解美国的各个方面,现在终于是亲身体验,不得不说所有的一切只有自己亲身体验过后,才会知道好坏与否,才会了解真正的美国。在Hot Springs工作就像是一场免费的旅行,美丽的风景随处可见,在这里总能看见连绵的山脉以及无尽的天空,这里还有最美的日落与桥头,并且每天随处都能看见奔跑的松鼠与鹿,因为没有什么遮挡,所以每天都能将这个小镇的美景一览无余。


      来美国实习,时间很长但也很快,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怀念刚到达美国的日子,对一切充满好奇与期待。现在的我倍感珍惜所剩无几的日子,努力按照自己的想法过完接下来一个多月的生活,走遍这个小镇的各个景点,记下自己的感受。我相信这次的实习经历会使我成长,所谓眼界和格局决定思想的高度,而思想的高度又决定人生的高度,我相信这次实习对我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享受,同时也是我提升自身思想高度的第一步。现在的我也明白,唯有珍惜当下的生活,才能不枉此次美国之行。

/文:郭聪聪   编辑:胡家华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