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时间:2018-08-24 11:13: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英语1602班的颜林奕。穿过万朵白云,看云卷云舒,飞了快15个小时,终于到达期待了两年的大苹果城。下了飞机,我们联系了华人租车,有华人司机来机场接我们到居住地, 由于我们抵达美国的时间较晚,因此我们错过了第一次的training,迎来的是为期一周的假期。这一周,我们去了梦寐已久的纽约,走遍曼岛的大街小巷,找寻这里的美好。时代广场出现在无数电影场景里,如此近距离接触反而有点不敢相信。纽约是一个艺术气息很浓厚的城市,或许这也是成为世界第一大城市的理由。来了纽约也是要不停的购物,全美著名的两家Flight club ,有幸来到这里打卡。


      假期结束后,经过了三天的training,我们顺利地开始了工作。来美国之前最担心的就是听不懂他们想要表达的,三天的培训下来也只能听得懂大概,所以如果要顺利上手你就必须很认真去听,有问题就问。很幸运,我们的老板跟supervisor都很有耐心,不会因为我们英文不够好就应付我们。 Luna park 分为4个大区,我们被分配到大人和儿童的混合区,是项目最多的一个区,每天会随机给你分配到不同的项目去,项目操作并不难,但是美国正值假期,所以这几个月以来真的每天都很忙,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去玩。Luna park营业时间从每天早上10点多到凌晨2点,这个在国内是想不到的,纽约真的是个不夜城。天气又晒又热,每天的劳累让我们有了些许抱怨,转念一想,我们出了国门就是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再苦再累都要坚持,好在我们渐渐习惯并学会积极地对待这份工作。工作期间,我们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小伙伴,每天都是全英文的交流,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带来了口语能力的提升。

      工作即将结束,期待即将开始的赴美旅行!


图/文:颜林奕   编辑:胡家华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