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十)
发布时间:2018-08-24 08:10: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英语1601班的胡园园。纽约生活,有苦有甜。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国际大都市,作为一个J1学生,除了学习经验,我还学到了纽约独有的文化特征,这些特征使我感悟到了许多超出课本的道理。在纽约生活的这段日子,我真的感觉美国人对于时间观念的界定是非常严格的,在我们的文化里,如果一个人很有时间观念,这可能意味着这个人非常守时,但是美国人的时间观念更多是体现在公私时间的界限上:如果现在到了下班时间,那么雇员便有权利离开。上班期间,大家直呼其名,开会时也可以把腿蜷缩到沙发上,舒服就好,大家也不会因为你是supervisor还是ride operator而区别对待。但同时,这种尊重也会有一定的距离,因为彼此不会过多去窥探对方的私人生活,所以很可能你对一个人的了解仅限于工作上的熟络。我感激的地方在于,自己的工作会被感谢。

      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即使是很小很小的错误,父母就会狠狠地责备我们,就像你在上班期间,有些顾客会刁难你、吆喝你,所以要学会忍耐,不要以自我为中心,把刁难和吆喝放在心里,因为这只会让你更难受,遇到这样的事就要放弃原点,从半径开始横向扫描自己的错误。

/文:胡园园  编辑:胡家华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