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九)
发布时间:2018-08-23 23:02: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英语1601班的刁可。我们居住的地方是美国小镇哈里斯堡,这里是宾夕法尼亚州的首府,环境极好,像走进了大片里的感觉,人们的住房与独特的建筑都很养眼,空气非常清新舒适,令人心旷神怡。

      公寓旁边就是商业街,我们买东西都很方便,在美国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学会做饭,因为这边的食物实在是太单一了,非甜即咸,所以我们时不时就要去超市买一些食材回来做。每天虽然休息时间不多但倒还蛮充实。

      我的工作是在好时公园担任操作员,我们分为好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大约有30人左右,每个组里都会安插很多的国际学生,我所在的组员大多数都是美国本地人,国际学生则只有四五个左右。最初,面对陌生的面孔以及对自己英语口语的不自信,我满心紧张,总是安静地聆听对方讲话。慢慢地,我发现只要自己满怀热情地积极与对方交流,他们也会开朗地和我分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所以我每天上班必须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接受我,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工作期间,我遇到了很多有礼貌并且有趣的顾客,他们会时不时地和你开玩笑,又或者能理解你的工作,积极地配合你,但也偶尔会碰到不讲理的顾客,令我感到委屈。值得欣慰的是,好多顾客和同事在我难过的时候会给我安慰和鼓励,让我在异国他乡体会到温暖。

/文:刁可   编辑:胡家华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