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六)
发布时间:2018-08-22 22:01: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英语1601班的叶影。从刚开始犹豫不决,到后来下定决心的报名,再到面试、手续办理,用了差不多将近一年的时间,在2018年6月份的暑期,我终于踏上了赴美实习之旅。说是赴美实习,但其实这个实习的项目,更多的应该是让我们从中获得文化的交流经验,它能让我们体会到平时与众不同的生活、文化氛围和人文环境。

 

       我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个娱乐公园Luna Park实习,它坐落在著名的康尼岛海滩,想起初来乍到的时候,我就被这里的“美景”所震惊。人来人往的海滩,除了大海、沙滩,还有的是每家每户带上沙滩伞,旅行便包来这野餐,人们游泳,晒太阳,还顺便来公园游玩,这是多么舒适的生活啊。这里纬度稍高一点,靠近大海,太阳辐射便少不了,在我们享受的同时,肤色也在慢慢地变化,虽然一开始每天都打伞的我们成为街角独特的风景线,后来却也还是被猛烈的太阳给打败了,我放弃了,也就变得黑了。在工作期间,当我们走进社会,我们面对各式各样不同的游客,有的礼貌,有的无礼,有的总是抱怨,我们开心过、笑过,会被小孩的一声问候所打动,但我们也哭过,会因为顾客无礼的投诉和抱怨而感到委屈和无奈。但经历过来,一点一滴的积累,已经为我们这三个月的实习添上了丰富的色彩,它成为我们人生经历上独特的风景线。我想,日后想起来,经历过的这些,都不算什么。它让我们学会了多一些包容,多一些忍耐,多一些积极的态度,多一些的微笑,人生会变得更美好。

 

       当然除了在公园实习以外,我们在休息的时候也会出去逛街,去著名的景点游玩。不论是著名的纽约时代广场商圈,大都会博物馆,纽约公共图书馆,又或者是洛克菲勒中心,帝国大厦,著名的自由女神雕像,我们都能在空闲的时间去探索一番。通过参加这个赴美实习项目,除了实习以外,也可以让我们在这个城市旅游,更深入地了解这里,更好地体验这里的人文风情,可以说,这次的“旅程”虽然一路的过程繁多,路程遥远,工作充满了酸甜苦辣,但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生活体验。

图/文:叶影   编辑:彭新柳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