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天道酬勤 逐梦而行 我院学子2018暑期赴美实习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8-08-22 08:25: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俄语1601班的凤凌东弹指一挥间,为期三个月的暑期赴美实习已经临近尾声,实习期间的点点滴滴都印刻在我的脑海里,令人难忘初来乍到——抵美。历经长时间的飞行,抵达丹佛机场。我和好友直奔机场颇具特色的墨西哥风味餐厅。用餐时,芝士的浓腻让我俩无所适从,于是我俩决定尽快置办厨具,自食其力解决吃饭问题。 

 

    从丹佛机场到奥加拉拉。在机场熬过一宿后,我们通过手机的搜索找到类似于“嘀嘀打车”的app——Uber和Lyft,打车到市区的“灰狗”车站。一路上,司机的讲话方式让人印象深刻,几乎每说一句话,都会带上guy。将近4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了住宿地——一个名叫奥加拉拉的美国小镇,该镇因附近的Lake McConaughy而知名。安顿下来后,我们便到工作地——美国知名快餐店“Wendy’s restaurant”报到。很快,我们克服了种种不适应,能够融洽的处理好与领导同事的关系。在美国独立日的当晚,店中的元老John,带我们去看了一场罕见的烟花盛况,经久不息的烟火声,就像是我们过年一般的热闹。接着,我们趁着休息时间又在工作地附近找了份“McDonald’s”的兼职工作。这里有好多实习生,工作交流都相当亲切。  

 

    这段实习经历让我受益颇多,除英语口语能力的提升以及丰富的见识外,我也结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他们有的告诉我怎样去工作,有的告诉我怎么去生活,有的也会在闲暇的时候来找我去打球或者玩玩PS4。这趟旅行,我很满足,虽然中间也有些许不容易、不愉快的地方,但是总得来说,这些都是今后路上的一种“推动力”,也是一种宝贵的经验。 

图/文:凤凌东   编辑:彭新柳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