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筑梦美国,相约WAT——暑假赴美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0:15:00浏览次数:

     为了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获得海外实习机会。我院于11月5日晚在书知楼1107教室举办了暑假赴美实习宣讲会,该项目负责人曹乔老师担任主讲人。同时四名参加2017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学长学姐也来到现场,热情分享项目参与经验。

     大会现场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即“Work and Travel USA(WAT)”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文化交流项目。通过该项目,在校大学生将在暑假期间进入美国企业带薪实习,并可在工作之余自助旅游,实现体验真实美国社会文化、提高英语、增强阅历的目的。

曹乔老师讲解

      曹老师重点围绕“项目是否安全”、“在美的工作和生活是什么样的”、“我能从项目中获得什么”来解答大家的疑惑。据了解,该项目每个参与者必须有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期间监管机构(sponsor)会要求学生定期报告,更新个人状态,如违反项目要求将会被遣返回国。同时项目期间由专门指定的监管机构“sponsor”监督管理项目期间的工作及生活。加上大部分工作生活地点均是美国旅游度假小镇,民风纯补,口碑良好,极大的保证了赴美学子们的安全。赴美之后,主要从事快餐店、酒店客房、公园游乐园以及零售店四种工作。 每个岗位均有大量与当地人交流锻炼的机会。最终同学们将会收获“体验”、“经验”、“资金”、“英语能力”。富有赴美实习工作生活经验的学长学姐们自信上台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实习心得,幽默风趣的讲解激发了大家对项目的热情,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姐学长经验分享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让更多想拥有海外实习经历的同学了解到这个项目。通过海外带薪实习,学生能够极大地拓展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阅历,在提升自己交流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对于日后的工作和深造也大有裨益。


图/文:张胜龙  编辑:凤凌东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