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5:08:00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14:00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外语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协调会。20186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将会举行,此次是外语学院全权接手教务处来承办三亚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


(外语学院老师在四六级协调会上)

会上院长唐蔚明首先肯定了去年第一次承办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团队的力量。外语学院承办了语言类11场考试,其中包括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接着大学英语李婧云主任报告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具体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总结了去年工作推进的重难点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协调会吹起了迎接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的号角,推进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向前迈进。



(唐蔚明院长在会上讲话)


(大学英语主任李婧云在会上讲话)


文、图:张玲玲  编辑:张玲玲   审核: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