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俄语中心副主任孙瑜敏老师参观访问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语言系和国际关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08 12:04: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在三亚学院外事部门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2018124日下午三亚学院俄语中心副主任孙瑜敏博士参观访问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语言系,受到俄方的热情接待,与此同时,孙老师带去了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老师的诚挚问候和精美礼品。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语言系系主任奥莉加。别尔德尼科娃高度评价了在沃罗涅日大学语言系就读的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的交换生,并且表示愿意通过学校层面大批量接收三亚学院俄语专业的毕业生直接到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语言系读研究生。

    俄罗斯沃罗涅日大学语言系系主任奥莉加。别尔德尼科娃还表示甚至可以根据我们三亚学院俄语(旅业商务)专业修改俄方教学计划,减掉原教学计划中不必要的课程内容,为三亚学院俄语旅业商务专业学生量体裁衣适量增加旅业商务方向课程,制定适合我们学生的课程体系,前期的一切准备工作将会在2018年春得到落实,20189月则可是开始接受我们的学生赴俄就读研究生。


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大学语言系系主任奥莉加。别尔德尼科娃合影

    受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老师之托,2018125日上午三亚学院俄语中心副主任孙瑜敏还去俄罗斯沃罗涅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了解15级交换生在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全体俄语系老师带去诚挚的问候。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弗拉基米尔·罗季奥诺夫和负责人维克托·科普罗夫都对我们的交换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表示愿意根据三亚学院学生的课程要求为三亚学院学生在其设立夏令营语言文化实习基地,进一步扩大两校合作。


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弗拉基米尔·罗季奥诺夫

国际关系学院负责人维克托·科普罗夫与交换生教师


文字:孙瑜敏  程海东 图片:孙瑜敏 编辑:程海东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