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语辅修/双学位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30 00:30: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使学生向国际化人才迈进一步,在大学毕业时具备专业+外语的技能,在求职过程中如虎添翼,我院2018年外语辅修、双学位专业招生拉开序幕。

    外语辅修、双学位专业通过外语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的训练和目标国文化背景知识的拓展,不仅增加学子对外语的兴趣,具备出国旅游等的语言能力,更能有效提升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良好的语言实际应用水平,从而增进学生就业、考研、资格证书等的竞争力。

    其中,我院日语辅修/双学位招生对象为大一、大二在校生(除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公关与文秘)、汉语国际教育,广告学、日语(旅业商务日语)、俄语(旅业商务俄语)专业)。

报名地址:南区行政楼105(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报名电话:0898-88386795

联系人:张老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 周一-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双学位、辅修专业报名缴费流程如下:


    双学位缓解毕业时的就业压力,多一个敲门砖,为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了一个机会;双学位可以发展自身爱好,拓展知识面。因为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也使双学士逐渐走向人才市场;企业对全面人才的需求远大于对高精类人才的需求,因此辅修双学位拥有更宽的知识和技能,可以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加上“双保险”。

    希望各位学子踊跃报名,多长知识,多学本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涯。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