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实习感悟(十一):连帼琳——赴美实习认识自我
发布时间:2017-08-29 22:00:00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来美实习慢慢接近尾声了。

    回首刚来的激动与不安也随着时光变得平淡且惊喜。

    刚来的六月,我行动在天气还有些燥热的国内,机场来来往往的人们或带笑离开或感动归来,我怀着没有感觉的感觉候机,我知道我要开始一段新旅程,是好是坏都要接受。十几个小时停留在天空上方,迎接我的是傍晚的纽约。空气干净且冷漠。这个城市有些世界的样子。小做休息,在朋友的指引下尚且对纽约有了大概的了解,趁在工作还没开始之前,我把曼哈顿转了个遍。神色各异的人,各种肤色的人,各种语言的人不约而同的汇聚在这里,纽约第一印象,这不像一个城市,而是一个世界。即使对美食没有太大追求的我也开始尝试新奇的吃法,是好的体验,但再不愿深入了解。换言之,无好感。

    七月。工作进行了一些了,游乐园的工作开始总会让人羡慕,天天看见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看着人们玩这些的不同神色和心情,总觉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对工作的熟练程度已经起步,对工作的新鲜度还没有完全消失,怀着美好心情去上班下班,对任何人笑脸相迎,对陌生人say hi say bye,觉得生活可以如此快活时间很美好的事情。记得在这个月即使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和挫折,因为是独自在外,独立心爆发,内心的成长的比想象中来的快。规律作息时间,再也没有在学校的懒散和怠慢,因为社会和学校还是有太多差距。

    八月。工作程度开始出现一些疲劳,开始比较自己的付出和得到的比例。资本主义社会是真的将多劳多得进行的完美无缺,如果懒,真的会一无所有。因为生长在社会主义国家,国内的一些思想还是会带到国外,所以感觉在这边的工作是底层劳动人民。但只有这样的体验才会让人珍惜一切都来之不易。才会让我觉得更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所以这种工作性质不免有些受气,但是这个世界怎么可能包容的了那么多不同的脾气,想要适应想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要改变自己的脾气和对世界片面的看法,不是完全放弃而是暂时改变,这个是必须要学到东西。总是是对自己的人生有很多的好处。

    两个月的实习,长不长短不短。

    我很庆幸自己在两个月内的改变,可能在外人看来是很大的变化,不管是大是小。受益的始终是自己,看了世界经历了世界学会了世界就要好好的建造自己的世界。


    附上在美的实习照和风景照

    很开心看到了世界 也找到了自己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