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实习感悟(三):赵佳琦——人生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7-08-22 19:47:00浏览次数:

  初到美国,来到了密歇根州一个名叫SouthHaven的小镇。这里背靠美国五大湖,风景优美。站到宽阔的湖边,看着一望无际的湖面和湖面泛起的涟漪,仿佛自己还在三亚的海边,然而此时已在千里之外的他乡。

  站在码头边,看着颇有历史的木船,思绪回到了从前,想必200年前,五大湖上都是悬挂着星条旗的木船。虽然现在繁华已经不在,但是这艘木船在像人们诉说着这里的过去。

  我在这里的工作是在一个旅馆负责打扫客房。这个房间就是我打扫过后的情形。虽然有些辛苦,但是看到自己的努力让房间变得干净整洁还是感到很开心。这间房间的风格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风格。旅馆还有各种风格的房间,我们的雇主是一个慈祥的老奶奶,每天工作的时候,都会给我们准备水果和小点心,来犒劳我们。有时候会邀请我们去她家聚餐。

  说起来吃点我可是一个标准的吃货。到了美国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超市,买好多好多食材来犒劳一下自己的胃。我还尝试了一种名叫印度海纳的纹身。这是一种来自于印度的纹身,它使用植物染料,两个星期之后就会消失,很漂亮。

  有时候傍晚我会去湖边散步,有次我见到了一次超级美的日落。让人震撼。每天虽然累,但是过得都很充实,身边有好友陪伴,回家自己做可口的饭菜,晚上去景色迷人的湖边散步。每一天身边都有很多精彩,每天都有很多体会,对我来说这就是人生的成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