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实习感悟(五):钱枋轩——赴美实习感悟
发布时间:2017-08-24 19:44:00浏览次数:

  实习过半,第一次在异国他乡工作,有很多感悟。实习最难挨的是前半段,因为会有很多不适应。6月19号实习终于开始,因为在游乐园里,所以我特别期待在游乐园的工作。那天,我和舍友很莫名其妙的被调到了很少认识的同学工作的B区。我们主管带着我们熟悉各种游乐园卖的食物,一开始我和舍友看见都嫌弃这里晒那里累,后来逛了一圈下来发现在哪里其实都一样,没有所谓的好与坏,干什么都会很累,想要挣钱就得努力工作,于是我就在炸油炸奥利奥的地方扎了根,偶尔也会卖冰淇淋。

  这次实习给我的第一感悟就是对待什么事都要认真。要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有一次我是摊位的收银员,但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在下班查账时银行工作人员说我丢失了87美金,我顿时就很吃惊,自己明明一下午都有好好保管,为什么会丢失这么多,自己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紧张到说不出话来,最后让我签了一张警告收场。那几天真的心情特别失落,觉得自己明明把钱保管的很好,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直到一个星期后同事告诉我她也丢了钱但工作人员告诉她是机器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我才终于放下心来。这次事情让我知道对自己的工作一定要负责,一定要认真,这样才会问心无愧。

  和我一起工作的员工都来自各个国家,大家一起工作,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彼此到现在的无话不说,我们交流国家之间的不同,我了解到不是每个国家的人都一样的,就像打招呼的方式,其他国家人他们比较热情,通常都是贴面礼,在和他们沟通后,他们也渐渐体谅了我们不怎么去回应的原因。有什么事就得多沟通,不沟通就会产生更多的问题。

  实习期间我还去了很多地方游览,趁着休息的日子我还和朋友们去了纽约很多著名的景点,去了中央公园,感受在曼哈顿高楼大厦中充满休闲舒适的气氛;去了大都会博物馆,感受浓浓的艺术气息;当然也少不了购物,进了梅西百货,就没有空手出来过。

  很多人都问我去美国后悔吗,当然不后悔。在这里学到了很多,成长了许多,自力更生,学会对自己负责,当然也感受到了与国内截然不同的氛围,交到了不同国家的朋友。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自己真的有收获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