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实习感悟(九):张万东——赴美实习感悟
发布时间:2017-08-27 19:15:00浏览次数:

    总想着能出国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精彩,知道了我们有这个机会后就一直期待着参加这个项目work and travel,经过各种考试还经历了一次国外雇主的视频面试,到现在那场面还记忆尤甚,我们每个人都显得非常紧张,怕听不懂对方在讲什么如果直接不被录用那怎么办。然后又一起经历了面签,培训。每一次都离我的出国之行更近一些,终于在6月12日我们在北京起航了。

    第一次坐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从早上北京出发,因为时差的原因到了纽约还白天11点左右,实际国内已经半夜,第一次感受到到时差的感觉。在抵达临时住宿的地方后,虽然很困,但好奇心还是驱使着我们想先去逛一逛美国的小商店。


    短暂的休息时间结束后我们迎来了工作期,虽然我们都是L una Park员工但是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几乎都是独自面对着来自不同国家的各个同事,很意外的是几乎我感受的其他国家的同事们没有特别出格的人,我们都能够好好的相处几乎都很热情。一开始的时候别人再说什么我几乎很少能听懂,因问他们的语速和各个地方的口音,虽然都是说的英语,但又感觉不像。经过这段的时间,我明显的感觉到我的听力比以前好多了。和其他同学一样,在我们最开始交流的地方就是各国的人互相交流学习怎么用其他国家的脏话,也许很低俗但是也是促进了我们之间的交流友谊。

我的名牌

    在我工作的地方有遇到了两个来自台湾的同胞,感觉台湾同胞也不是所有都是很介意这个政治问题,在我的眼里感觉他们十分友好,在我英语有时听不懂的情况下,他们会帮我解答疑惑。我还了解了好多台湾的事情。当然大陆得事情我也尽可能的给他们解惑。

                                                                     

台湾朋友送的明信片

    离这次美国之行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相信这次美国之行,能够锻炼自己的身心,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自己的观念。我觉得自己正在向中美两国的优秀文化靠拢的路上。感谢父母一路上的支持,圆了我这个远方的梦。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因为大多数同事和参加这个项目的国内外学生都非常友善,也和他们成为非常好的朋友了。希望自己能走到更远的地方,探索这个神奇的世界。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