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实习感悟(十):邓佳丽——温暖而又美丽的暑假
发布时间:2017-08-28 19:12:00浏览次数:

    转眼已经在这里生活了2个月,时间有时候过得很快,快得就像现在,不知不觉竟然自己已经在美国生活了60多天了,但其实也有很慢的时候,例如,当自己每天早上不愿起床上班,在床上就想着等今天工作完我一定一回来就要睡觉的决心的时候,或是看着朋友圈的朋友们发着撸串的照片的时候,我都在抱怨着,为什么时间不过快一点,为什么实习不是1个月,但是每当抱怨完,自己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每天依旧做好自己该做的,做好每天的工作,照顾好自己的胃,不能让自己饿着,依旧期待着生活中的一点点小惊喜,一点点小收获,一点点小进步。

    在没来的美国的时候,心里对美国的印象就是像在电影、电视中看到的自由、开放还有表达情感的直接,还有心里一点的小害怕,因为太民主太开放,所以在这边持枪、吸毒,也都不犯法,一些歧视华人的案例,时不时的也能在新闻上看到,没来之前朋友家人们也都很担心着这些因素,千叮咛万嘱咐地要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但当到了这边,可能因为自己也有小伙伴,好像一切没有这么紧张,也没有这么的害怕,更多的还是激动。

    我经常说自己很幸运,看来这个幸运也跟着我来到了美国,我们一到,不是像别人得自己去坐大巴或者预定车去自己工作地方,我们有雇主叫助理专门来机场接我们,人生也是头一次有着不认识的人来接机,举着写着自己名字的大大的欢迎的大卡纸,本来心里还想着,第一次见面,我该说些什么呢,在心里还组织着点语言,没想到,其实当我一眼看到kat(雇主助理)的时候,我们好像没有更多的陌生感,直接一开始就是个大拥抱,不用说太多,那种开心是溢于言表的,kat年龄也差不多能当我们的奶奶了,一开始,就很温馨、放心和开心!到后面见到了雇主,我们都叫她苏苏,也是个奶奶,一样的和蔼,而且还很优雅,心里当时也感觉到与中国很大的差别,在这边的女人,很多都很独立,然后一样的爱美丽,直到老得身上到处的老年斑,但这也毫不妨碍她们的优雅和美丽,这一份美丽是从内向外的,一颦一笑,都能感受得到。

    优雅、礼貌、从容这是我在这里所看到的,也是希望自己能从现在到以后要慢慢学习的一件事,首先是因为国家的原因,文化上的差异,在这边,真的不管认识与否,互相都会微笑,或者说声hi,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微笑的魔力真的很大,他能让你心情瞬间变好,或者变得积极,变得爱上生活,感到一切其实都是这么美好,充满了善意。优雅和从容,这就让我不得不说这边的女性了,不过我想说的大部分是年龄稍大一点的女性,可能也是和年龄的关系吧,在我看来,她们的微笑和眼神里所流露出来的美,是让人很舒服的美,让人想与她认识,想和她相谈。

    还有一个就是赞美鼓励,真的不要吝啬那几个字,或者几个词,一份赞美对别人可以是鼓励或者认可,如果做得不好的话,你的一点鼓励,可以让他重新对自己充满信心,再次尝试;做得好的好,你的赞美,就是对他的认可,让他能够再接再厉,更加的充满了干劲,并且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虽然只是几点,但是真实的做到,一直坚持,这也是不容易的,我愿意去尝试,去改变,去做一个能够带给别人温暖和美丽的人。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