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活动之 英语口语沉浸式体验---酒店篇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8:00浏览次数:

午后,明媚的阳光透过校园的树梢,斑驳陆离,微风拂过,为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2024年3月26日下午两点 ,Freetalk工作室在学生中心举办了一场关于如何运用英语预订酒店的口语沉浸式体验活动。在这场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且具有实用性的口语活动中,同学们求知若渴,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使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中心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首先,Judy老师用词汇作为引子,她鼓励学生每天坚持背诵单词,改进学习方法。积累词汇是提高英语水平的关键,只有掌握了足够的词汇,才能更好地进行口语交流。接下来,Judy老师进入了今日的正题,提出如何使用英语顺利的预订酒店,同学们围绕此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分享了预订酒店时的注意事项,如房间类型、价格、位置等,以及如何在预订过程中用英语与酒店工作人员进行有效沟通。

随着时间的流逝,讲座进入了高潮部分——情景会话环节,同学们分组进行角色扮演,模拟酒店订房和免税店购物场景对话。他们积极参与,主动提问思考相互询问入住体验,探讨话题,互动讨论。接着,Judy老师进行了长篇对话展示,给同学们展示了三篇关于订房、押金和免税购物的对话。同学们通过观看对话,进一步了解了酒店预订和相关词汇的用法,从而在今后更好高效地运用到生活当中。在环节的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酒店相关的英语词组和词汇,Judy老师特意安排了记忆环节带领同学们回顾情景会话中的重点句型,利用汉翻英的形式和领读跟读练习,提高同学们的翻译能力,加强对词性与句子的理解与记忆。

临近活动尾声,Judy老师为同学们拓展了机场常见的词汇和表达,如登机口、行李托运、免税购物等,并鼓励同学们进行了角色扮演练习。同学们针对此展开了激烈讨论,以此加深对机场场景的理解。

此次活动,Judy老师用生动的情景模拟和图片分析,将抽象的理论具体化,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还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酒店和机场相关的英语知识。Judy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今天来参加Freetalk活动的同学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下面的预告记得收藏起来哦!

图文:付 鹃  黄婷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