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学在USY考研系列之 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4-03-23 13:13:00浏览次数:

在三月的阳光中,USY考研系列活动熠熠生辉,为莘莘学子们照亮了前行的道路,解开了他们心中的疑惑。在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那个温暖午后,Judy老师带着她的智慧与热情,在事务大厅举办了主题为“考研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小技巧”的讲座,如同一阵清风,拂过每位学子的心田。

首先,Judy老师以满腔热血开启了考研的征程。她细心聆听每位同学的专业与梦想,为每个人精心雕琢考研建议,仿佛是在雕刻一件艺术品。随后,她以考研英语为引,深入剖析单词的奥秘、做题的技巧以及翻译题型的精髓。同学们聚精会神,与Judy老师共舞在知识的海洋中,每一次互动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每一次探讨都让考研英语的神秘面纱逐渐揭开。

其次,Judy老师为同学们绘制了一幅考研的宏伟蓝图。她条分缕析地解读了考研的流程,清晰明了地阐述了国家线和复试线的意义,更以独特的视角剖析了挂科对考研的影响。在考研面试的环节,她更是如一位指路明灯,从自我介绍到研究生规划,每个主题都讲解得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Judy老师的引领下,畅所欲言,互相启迪,共同进步。

这场“学在USY考研系列之复试英语自我介绍小技巧”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感谢Judy老师的慷慨分享,她用她的智慧点亮了学子的梦想之路;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他们用热情书写了青春的华章。让我们携手并肩,为未来的考研之路加油助威,期待下一次的相遇,我们再创辉煌,共谱青春的华彩乐章!

此外,Judy老师下周在大厅中还有Freetalk活动哦!请各位同学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记得将下方的预告珍藏起来,以免错过这趟智慧的盛宴!

图文:付鹃 张小雷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