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活动之 英语口语沉浸式体验---旅游篇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7:00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时光清浅,适逢其会。2024年3月19日下午两点,Freetalk工作室在学生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Judy(付鹃)老师用热情洋溢的笑容欢迎各位学子的到来,以此共同见证这自由而丰富的口语盛宴!


四六级考试在即,在这次Greeting中 ,Judy老师首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报考四六级,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每天坚持背诵单词,以及下载一些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软件;正式开始今天活动之时,Judy老师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中式思维在英文中的错误表达,Judy老师表示语言和文化都是长期积累形成的,但要想真正掌握一门语言,我们就需要努力去克服这些中式思维的影响,多听、多说、多读、多写,逐渐培养起英文的思维方式;接下来Judy老师展示了关于旅游的情景会话,与同学们一起练习关于打车、买单、餐厅等不同的旅游情景口语对话; Judy老师在关于旅游话题的讨论这个环节中,让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的旅行经历,描述所见所闻,或者讨论对某个旅游目的地的看法;同时Judy老师还设置了三个长篇对话展示进行角色扮演练习,通过模拟真实的旅游场景,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旅游的常用表达以及学会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

最后,Judy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此次活动中大家互相交流和学习,不仅提高了口语流利度和自信心,还增进了师生彼此之间的友谊。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总有不一样的体验,精彩又有趣。

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预告已经发出,小伙伴们看好你们的档期,和Judy 老师一起,在练习英语口语的路上乘风破浪!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图文:付 鹃  吴文玥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