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2023级军训特辑】我院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值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3 08:00:00浏览次数:

为彰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切身实际地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强化党员意识。我院特于北三操场、南区广场设立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模范岗,由我院积极分子及以上同志参与本次岗位值班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我院2023级学子军训。

我院党员先锋模范岗

在军训值班期间,我院安排规划好先锋模范岗的人员到岗值班工作,密切关注我院学子训练状态,关心军训中的各类突发情况,在休息期间对我院学子的身体状况进行关切询问,充分做好后勤以及突发事件的保障工作。

我院党员先锋模范岗

党员先锋模范岗的设立,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军训服务,也更好地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他们积极为我院学子服务的精神面貌。

我院党员先锋模范岗

图片:外国语学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