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汲取经验,奉为楷模——俄语专业优秀校友、学长学姐“达人说”
发布时间:2023-09-14 21:29:00浏览次数:

9月13日19:00,我院于书知楼1310开展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俄语专业优秀校友、学长学姐“达人说”分享会。我院组织在第二课程平台表现优秀的学姐学长进行宣讲,分享他们在学习、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其目的是让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汲取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通过朋辈引领教育,激发新生学习兴趣,感受大学生活之美,给他们留下更多大学美好的想象空间,以及更好地了解俄语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发展方向。

新生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讲

首先由俄语2001的杨娜学姐为2023的新生们传授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实践经历以及学习方法 ,另外还可以参加各式各样的俄语活动来提升自己的俄语能力。

俄语2001杨娜正在分享

随后俄语2001刘乐灏学长为大家传授了自己在大学中的俄语学习经验,有大学期间的任职,参与的活动,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规划。

俄语2020刘乐灏正在分享

接着俄语2021杨家兴学长为我们分享了大学学习以及生活的丰富经历,学习要打好基础,加强听说读写,加入社团增加阅历,培养多姿多彩的爱好。

俄语2021杨家兴正在分享

最后,我院也邀请优秀校友史钊堃通过线上录制视频的形式,聚焦从“学生”到“职业人”全过程成长经历,分享她大学成长历程和求职、工作经历中成功欢喜或挫折失败的故事和人生感悟。帮助刚进大学之门的新生提前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激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和对学校的归属感。

俄语专业优秀校友史钊堃正在分享

相信2023级新生都可以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在大学的岁月中取得丰硕的学业成果,收获真挚的友谊,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图文:杜正栋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