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23:08:00浏览次数:

    5月23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小组在1410召开全体会议。工作小组组长张晓辉教授主持会议并布署相关工作,副组长王初艳和陈蓉蓉以及组员张玲玲、赵慧、黎姿、阎宏薇、孙鑫等参加会议。
    首先,张晓辉教授向各位组员传达了学院精神和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责任重大,须认真对待。工作小组成立后,应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全体组员探讨工作
    随后,张晓辉教授对各组员的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动员各组员向原考务工作负责人张玲玲老师请教、学习,尽快熟悉各自负责的工作。最后,张教授指出,本次考试为疫情结束后首考,很有可能因考生大幅增加出现物资紧缺以及人员分配的问题,各小组组长应及时联络,及时上报。同时,新增考区考场安排须及时作出调整。此外,还须尽快通知各考务组组长,尽快清点考务物资,上报缺损材料,以便采购人员及时购买,补充到位。
    会上,张晓辉教授还布署了其他具体工作,动员大家打起精神,细心、耐心、专心地完成各项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