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活动之 Presentation Show---about movie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6:00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下午16:00,Freetalk工作室在学生中心举办了一场以“Presentation Show--about movie”为主题的活动。来自三亚学院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Judy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接下来要一起演讲的五位同学,同时还和大家互动,大家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可谓是精彩万分。
    本次活动以电影为主题,此次活动的分享者是自英语2203班的五位同学。第一位分享者是何淑艳同学,她分享的电影是《三傻大闹宝莱坞》。她先给同学们分享了电影里的两个经典语录:学习是为了改善生活,而不是为了享受生活,如果你追求卓越,成功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生活总给我们太多的压力,现实总给我们太多的障碍,但朋友总会理解你的脆弱,陪伴你。接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最后,她表达了她对于这部电影的个人感受:读书不是人生唯一的路,而是最好的路。成年人的最高智慧,就是活出自己。所谓捷径,其实是最长的弯路。第二位分享者是蒲芳怡同学,她分享的电影是《穿普拉达的女王》。首先,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随后,她说道: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她不禁在想“什么是幸福?”。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金钱、权力、一个拥抱、一次家庭旅行等等都可以是幸福。只要找到一种适合自己且舒服的状态,那就可以叫做幸福。最后,她给同学们观看了一个关于这部电影的片段后,总结道:我对于这部电影最大的感受是不要因为美丽,变得空虚,也不要因为美丽,变成一个没有内涵的人。第三位分享者是王玲同学,首先,她向同学们分享了电影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意义。其次,她分享了三部她喜欢的电影并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的电影片段:《绿皮书》,《肖申克的救赎》,《当幸福来敲门》。最后,她表达了她对这三部电影的感受:这三部电影都非常鼓舞人心。第一部电影讲的是,即使在种族歧视的环境下,友谊也可以超越一切,人与人之间越来越亲密。第二部和第三部电影讲述的是,即使面对困难,自救也是最好的方式,会为梦想而努力。电影给我们带来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力量。第四位分享者是郑美琪同学,她分享的电影是《肖申克的救赎》。她主要从四个部分来进行分享。她先简短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这部电影。接着,她分享了这部电影里所表达的故事。随后,她分享了这部电影的剧情发展。最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这部电影里的经典语录:强者自救,圣人渡人;怯懦锁住你的灵魂,希望让你感受自由。最后一位分享者是刘贝同学,她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首先,她介绍了电影的起源。此外,她还分享了电影的发明家。其次,她也分享了电影的发展史。最后,她以一部电影《寻梦环游记》为例,讲述了看电影的意义并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的相关片段。
    最后,Judy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就今天的演讲主题的感想进行互动,同学们在互动过程中也各抒己见。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总有不一样的体验,精彩又有趣。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今天来参加Freetalk活动的同学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下面的预告记得收藏起来哦!


    图文:卢炳亮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