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礼仪培训,塑造形象
发布时间:2023-05-23 12:27:00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19:00,外国语学院礼仪队在书知楼1107教室进行第二次礼仪培训活动。
    为迎接外研社演讲比赛,我院礼仪队进行第二次培训。此次礼仪培训主要针对礼仪队女生的形态以及面对突发情况应对措施。培训开始前,礼仪队队长刘琪琪为这次培训致开场讲话。由礼仪队队长刘琪琪和副队长金海洋来给礼仪队队员进行基础培训。负责人刘琪琪首先给大家讲了基础的礼仪知识,比如出席礼仪活动应该要盘发,化淡妆,穿高跟鞋,不能戴首饰,眼镜等基本的要求。之后,又给大家示范了礼仪的站姿及手势,还有走姿,还有引导出席嘉宾的手势,还有颁奖等不同类型的礼仪活动礼仪的主要工作和注意事项。另外,针对突发状况发生时该如何应对也做出了强调,提高随机应变能力同时也提升了队员们的礼仪素质。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感受到了在礼仪交际中的各种细节要点,也增长了许多个人为人处事的道理和经验,大家都受益匪浅。同时,也提升了礼仪队的精神面貌,从而为我院各类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刘琪琪 金海洋

    文字:陈曼妮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