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踔厉自省,以启奋发——我院开展第七次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1 00:17:0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团学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保证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5月18日12:30于书知楼1410召开了第七次团学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我院团学干部们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近期的工作汇报,总结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反思。主席团成员也针对各部门的工作状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求各部门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调动部门干事们的积极性。不仅如此,主席团成员们还指出了各部门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思路,要求各部门尽快完善,抓紧落实。
    紧接着,袁威老师还要求各部门干部们拓宽思维角度,学会站在多方面的角度看待问题,从多方面的角度思考问题,从而厘清问题本质,更好的解决问题。与此同时,袁威老师还强调了团学组织干部及干事们的纪律性及意识规范,干部们应及时与干事们进行沟通,对干事们的行为态度的规范性做出要求,干部们在工作时也应及时的、积极的考虑可能会发生的状况,提升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而不是按部就班的完成工作。在会议中,袁威老师还要求不仅学生干部们要牢记“五位”要求,即明确干部自身职责定位,学会团队合作及时补位,思考问题要学会换位,执行各项工作要到位,反馈解决问题不越位。干部们也应及时向干事们传达“五位”要求,发挥学生干部们的带头作用,更好地促进团学组织的发展。
    本次干部例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活动进行规划筹备,更有助于提升我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助力我院综合能力的提升。


    图片:罗海林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