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青春“羽”运动齐飞---我院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0 12:40: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于5月14日9:30在东区书新楼前举办了羽毛球决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采取以个人单位报名、自愿参加的原则征集比赛选手,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形式。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全神贯注,全力拼搏,我院参赛选手们都跃跃欲试,斗志昂扬,球拍随着选手的挥舞变得灵动起来,白色的羽毛球也在无数回合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羽毛球场,不仅是挥洒汗水的地方,更是展现活力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各位决赛选手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洒下汗水的同时,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球艺,也让他们彼此交流了比赛心得。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完美落幕,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厚积薄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加强我院体育文化氛围,提高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助力我院综合水平的提升。

 

    图文:赖 棋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