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与三亚明大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就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2:32:00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3日,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与三亚明大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东区风雨球场举行就业合作交流会。


    明大教育成立2011年,总部设在上海,截至今年海南、广西、福建、贵州4个省份设有学习中心,是华南地区第三代一对一补习的领军品牌,三亚明大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状况以及招聘岗位和要求,明大教育负责人表示依托先进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提供先进的教育服务,可以让更多的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加入他们将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接着我院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副教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规范学生就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而且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朱 玲

    文字:邓雯敏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