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活动之 Presentation Show---about ideal house
发布时间:2023-05-20 12:29:00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8日下午16:00,Freetalk工作室在学生中心举办了一场以“Presentation Show--about ideal house”为主题的活动。来自三亚学院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Judy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接下来要一起演讲的4位同学,同时还和大家互动,大家直抒己见,畅所欲言,可谓是精彩万分,引人入胜。


    本次活动以理想中的房子为主题,此次活动的分享者是自英语2202班的四位同学。第一位分享者是刘锦锻同学,她主要从两个部分来分享她理想中的房子:理想中的房子的外貌和房子的内部构造。首先,她说她理想中的房子是两层楼的且房子外面有一个花园。随后,她表示她理想中的房子的内部要有一个以粉白色为主的宽敞的客厅,中等空间的厨房和复古风的主卧。最后,她以一个关于她理想中的主卧的视频结束了她的分享。第二位分享者是郑乐沂同学,她主要从四个部分来分享她理想中的房子。首先,她说她理想中的房子不是常规的而是具有独特的形象的房子,且这个理想的房子要在市中心、海边或者山里。其次,她表示她理想中的房子的类型主要有四种:阁楼公寓、别墅、中式庭院、城堡。接着,她分享她理想中的房子的四种装修风格:新中式、欧式、小清新、黑白灰。最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她老家的房子和现在居住的房子;她还介绍了她最理想的房子是和哈利波特中的斯莱特林一样的风格的房子。第三位分享者是武意稳同学,她先向同学们描述了自己理想中的房子。她说她理想中的房子是敞亮、整洁的,当阳光照进窗时能让她心里的空间变得规整且暖洋洋的,像是做什么都能有个好的开始。此外,她想要客厅紧连着书房,在书房的书柜里整齐地摆放着自己最爱的各种书籍、杂志和相片。随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个问题:那么为什么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理想的房子呢?,她回答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所房子,不一定面朝大海,却总有春暖花开,里面装的,是我们关于舒适小家的渴望,是我们关于理想生活的模样。最后,她说理想的家也是我们情感的栖息地。我们把家打造成精神世界的归属地,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并独享着这份宁静,这或许就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吧!最后一位分享者是张佳鑫同学,她先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关于现在的人们为什么不愿意买房子的新闻。其次,她分享了她童年的房子,她说这个房子比她还年长且房子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她的宠物狗狗。最后,她表示,给我们遮蔽的地方就足以为一个房子,繁荣富强的国家就是她理想中的房子。


    最后,Judy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并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理想中的房子,同学们在互动过程中也各抒己见。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总有不一样的体验,精彩又有趣。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今天来参加Freetalk活动的同学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下面的预告记得收藏起来哦!


    图片:卢炳亮 邓见龙

    文字:卢炳亮

    编辑:朱 玲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