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五月青春,热情绽放——我院参加2023年新生杯女子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6 13:22: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合作精神,我院于2023年5月11日在风雨球场参与了体育欢乐节排球新生杯女子排球决赛,此次比赛是由我院女排队伍与信息智能学院女排队伍进行对决。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站在各自的位置上,蓄势待发,发球、救球、拦网、扣杀,引得观众们连连鼓掌欢呼,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每位队员都全神贯注,充分发挥个人实力,更不忘与队友之间用眼神交流,相互配合。比赛双方有来有回,排球在空中划过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弧线,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最终,我院因总比分1:2小比分惜败,离胜利只差一步之遥。



  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合作精神,也体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两队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准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的体育精神,对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郝小龙

    文字:武奕峰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