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劳动教育活动,树立正确态度 ----我院春学期劳动课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17:29:00浏览次数: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地参加劳动活动。劳动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以及学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以使我们从劳动中学到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拥有丰富的人生经历。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3月10日16:00—18:00我院组织开展主干道清理活动。


    虽然此次劳动在校内进行,但这也是为同学们服务的表现,每一位同学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时刻秉持“团结、务实”的劳动态度,促进自我努力改正自身错误,提高自身劳动实践能力。


    劳动教育使我们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和劳动创造世界的真理,避免了我们形成好逸恶劳的坏习惯,劳动教育活动也同样加强了我们的劳动观念,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做人态度,培养我们的责任心。


    图文:刘 婷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