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俄语中心
俄语系丰富的社团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3-05-09 18:01:00浏览次数:

    5月6日,作为外国语学院招生直播特色展示之一的俄语话剧社剧目展演阶段性展示在外国语学院俄语中心开演。配合学院以及学校招生直播,俄语系同学在老师以及外教的专业指导下共同完成了经典俄语故事《渔夫与金鱼》的演出。为了吸引更多学生报考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直播任务。

    本次阶段性展示选择了话剧第六幕与第七幕,此时故事发展接近高潮,人物性格也逐渐鲜明。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十分的诚意,完美、认真地完成了剧目的表演。

    为了更好地适应话剧氛围、融入角色,同学们在直播展演的时候都穿上了具有俄罗斯异域风情的服装。话剧社指导老师刘冰玉老师和马曌老师穿上了漂亮的“платье”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本次直播的成功让老师和同学们对话剧社后续完整节目的演出更加充满了信心。

 

 

(图、文:刘冰玉 马曌   审核: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