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英国来,不亦乐乎?(二)——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教育健康学院代表团与英语系教师深入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03 10:00:00浏览次数:

        427日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教育健康学院副院长Dr. Rachel Morgan-Guthrie、国际合作中心主任 Dr. David G. Atkinson以及国际合作中国区负责人司慧丽博士来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李发元、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以及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全称陪同

       会后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老师与部分骨干教师带领英国代表团走访我院办公区,参观校园,重点介绍我校办学宗旨、特色与办学成效;介绍英语系建设历史,专业发展沿革与特点。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培养主题做了长达2个小时的研讨:一方面就学生培养的国际化路径做了深入研讨,聚焦订单式暑期交流学习和实习实训内容、时间、安全等要素做了前期沟通;另一方面就师资交流模式、频度与深度交换意见,涉及教师访学与进修以及飞行教授教学实施尝试等。

        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入交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初步形成国际化人才培养“2+2”“4+1”模式和教师培育的意愿。此次交流是疫情后英语系国际化交流与合作探索的新开端和新机遇,进一步增强国际化师资力量建设,拓宽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师生国际化视野,从而有力凸显英语系专业特色、促进英语系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实现。

 

图文:英语系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