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俄语中心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举行就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2:05:00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下午13:40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与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举行了一场线上就业合作交流会,旨在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会议中出席的参会人员包括人力资源总监刘霞;外国语学院吴亚男系主任、辅导员林枚以及教师程海东与李玮伦共同出席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吴主任介绍了此次的学院参会人员并对酒店方表示欢迎,刘总随后介绍了三亚亚龙湾瑞吉酒店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该酒店位于三亚亚龙湾,拥有396间客房,占地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餐饮、康乐和水疗等服务。酒店开业已有12年之久,客源结构和服务标准水平一流。刘总还介绍了酒店的人员结构,包括瑞吉特色私人管家、餐饮服务人员和康乐部门等,这些职位均有着很大的用人需求。

    吴主任随后介绍了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实习计划,并表示俄语系学生在海南酒店业的就业优势。

    会议期间,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商定共同举办线下招聘会,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交流会,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三亚亚龙湾瑞吉酒店达成了合作共识,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并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图:李玮伦   审核: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