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暖心陪伴 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4-24 17:04:00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已毕业的校友们顺利入校进行专八考试,4月22日7:30我院学生干部在南区校门迎接返校考试的校友们。


    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不变的依旧是对母校的想念,同时也对英语专业八级的考试做好了准备。由于学校更新了人脸识别系统,为了确保我院校友们可以顺利入校考试,我院学生干部在校门口迎接,通过刷脸帮助校友们顺利入校。除此之外,学生干部们还仔细核对了返校校友们的准考证等相关信息,同时也提前做好忘带或未打印准考证的校友提供打印服务,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核对准考证信息

    此次活动既让返校的校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又能让校友们专心考试,为返校考试的校友们保驾护航。


我院学生干部


    图片:朱 玲 刘琪琪 王嘉仪

    文字: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