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7:00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8:30,外国语学院在书知楼1410召开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中层干部、系部主任、团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发元院长主持。

评估工作第一阶段为宣传部署阶段,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做初步安排。

会上邓小兰院助提出评估工作将从学院、系部以及各位教师的层面展开,本次会议进行初步学习,本周三大会对学院教师进行具体的宣讲。邓院助对评估工作第一阶段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并对英语专业线上评估具体任务进行分解。

李发元院长提出评估工作中应注意的六点问题,重点指出要进行规范教学。马炳琛副书记强调评估工作全院要统一认识,举全院之力,全员参与,全员重视,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公共外语系副主任张晓辉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评估工作统一认识,为学院本周评估工作全员动员会做好准备。


/图:姚丹丹     编辑:张玲玲   审核:姚丹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