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活动之 Presentation Show---about advertisement
发布时间:2023-04-14 22:43:00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4点,Freetalk工作室在学生中心举办了一场以“Presentation Show--about advertisement”为主题的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Judy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接下来要一起演讲的4位同学,同时还和大家互动,一起探讨了关于advertisement方面的有趣事宜,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可谓是精彩万分,引人入胜。
    本次活动以广告为主题,此次活动的分享者都来自俄语2101班,Judy老师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此次分享都充满了期待。第一位分享的同学是马学怡同学,她向大家介绍了广告是有目的、计划性和持续性,广告对广告主有利,对目标对象也有好处,它可使用户和消费者得到有用的信息广告,也有有趣的内容和故事。第二位分享者吕卓宸同学由于体育课冲突无法到场,由龙琳睿同学代为分享通过图文的方式介绍了麦当劳公司在世界各地结合当地的风情所投放的广告,向大家介绍了广告是如何通过不同的文化方式吸引消费者。第三位分享者姚桢贞同学以四个问题介绍广告,展现了一些有趣的广告,介绍了广告的利弊以及当今社会各种各样不同的广告,分享了自己认为最有效的广告方式——计算机广告,它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推送产品。第四位分享者胡译文同学同样由于体育课冲突无法到场,由姚桢贞同学代为分享,她以广告的呈现方式以及渠道的多样性为主题,向大家介绍广告能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服务、品牌内涵,也增加了品牌在相关客户中的曝光率。 随着目标群体对公司业务的深入了解,他们会觉得自己与品牌之间联系更加紧密,更有可能购买产品。消费者可以了解市场上的商品信息和折扣优惠,这样他们可以做出明智的消费决定。此次活动,Judy老师和大家分享了有趣的广告,通过英文小视频和英文广告图片的形式,更加直接的感受广告对生活的影响。Judy同时设置了相关的英文问题,鼓励同学们进行英文交流互动,帮助大家提高口语能力。
    最后,付鹃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就今天的演讲主题的感想进行互动。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总有不一样的体验,精彩又有趣。
    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今天来参加Freetalk活动的同学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下面的预告记得收藏起来哦!

    图文: 袁丽鹃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