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抵制套代购走私违法犯罪法治教育主题班会” ——俄语2101
发布时间:2023-04-13 23:09:00浏览次数:

    为响应打击离岛免税套代购行为政策,让同学们远离套代购,2023年4月11日16时于书知楼1302教室,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抵制套代购走私违法犯罪法治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俄语2101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中,袁老师就自贸港建设中出现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细致讲解,主要围绕关于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的相关法律法规介绍、通过具体实例说明违反相关法律的后果、警醒同学们遵纪守法拒绝套代购这三项展开了讲述。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海南离岛免税对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我们要自觉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自觉抵制套代购违法行为,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大学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张吾乐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