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俄语2101
发布时间:2023-04-13 23:07:00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践行者,2023年4月11日15:40于书知楼1302教室,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俄语2101全体同学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袁威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日期——每年的4月15日,以及节日设立的背景与现实意义,让同学们就“什么是国家安全?”这一问题提升对国家安全的认识。除此之外,还向大家普及了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及相关罪名、危害国家安全罪的相关法条内容和作为大学生在实际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措施等相关知识。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安全教育事宜需要广大师生共同关注、维护、宣传和行动,经过此次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而努力。


    图文:肖 艳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