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团结一致,所向披靡——我院教职工参加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会教职工趣味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3-04-09 16:05:00浏览次数:

    4月6日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于北区操场参加了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会教职工趣味团体赛,包括勠力同心、众人击鼓、海底捞月、呼啦圈穿针、两人踢毽子、无敌风火轮等趣味比赛项目。
 
戮力同心
        
海底捞月
       
众人击鼓
    在一次次的尝试下,我院教职工们显得越发默契,齐心协力。更是展示出了相对于练习时更高的实力,充分表现了我院教师们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让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无敌风火轮
    最后我院在教职工团体趣味竞赛中取得了勠力同心第三名以及众人击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教职工团体趣味竞赛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更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诠释了齐心协作的重要性,助力营造我院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推动我院体育建设蓬勃发展。
 
   
呼啦圈穿针
        
 

双人踢毽子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任明耀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