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俄语中心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与(俄罗斯)德仁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山东宏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7:43:00浏览次数:

    2023年4月3日,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山东宏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一场线上就业合作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发元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长助理邓小兰副教授、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副教授、俄语专业教师刘晨、李玮伦、(俄罗斯)德仁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山东宏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宋晨曦、中国项目部赵菲经理、鹤壁项目部郑改霞主任、鹤壁项目部国际专员毕媛媛与以及2023届毕业生思想导师林玫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线上会议。

    此次会议上午九点准时开始,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吴主任介绍了参会人员,宏燊公司宋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和服务特色等,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寻求与学院的深度合作。

    会议期间,双方就如何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展开了讨论。外国语学院马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吴主任重点介绍了俄语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学生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思想导师林枚则介绍了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等情况,向宏燊公司推荐了一众优秀的毕业生。

    宏燊公司CEO宋晨曦对外国语学院所介绍的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的招聘计划和招聘要求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此次会议,不仅推进了学院的就业工作,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学生的未来就业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李玮伦   审核:吴亚男   编辑:李蒋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