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11:31:00浏览次数:

2023329日下午1500,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知楼1107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李发元主持,院长助理邓小兰、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和李发元院长分别做了讲话,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邓小兰传达了学校324日开的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就近期毕业生工作、教学归档、教学日常管理、学科建设、教学项目结项及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做了转达及执行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就安全稳定、军训突发状况、志愿服务及学生就业等工作做了指示和安排。


最后李发元院长就教学方面和日常管理工作方面做了强调,同时就安全、就业和科研方面做出指示。

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悉数做了安排,指导我们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张玲玲   编辑:张玲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