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2022级军训特辑】我院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值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17:52:00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我院学子军训的后勤工作,我院特于北三操场、南区广场设立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模范岗,由我院预备党员及以上同志参与本次岗位值班活动。

 

 
 
党员先锋模范岗
    在值班过程中,我院值班人员及时关心我院学子的军训状态,细心询问我院学子的身体状况,当有学生身体不适时及时进行关心与帮助,以便保证我院各军训方队的训练顺利进行。不仅如此,为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值班人员们在先锋岗内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训练过程,还准备好了基础的药品与补给。他们协调配合,轮流值班,以确保在训练时段能够提供全方位、及时的保障服务和帮助。
 
 
值班人员关心同学们身体状况
    党员先锋模范岗的设立,不仅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悉心服务,保障了军训的顺利完成,同时更树立了榜样示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先锋模范的优良作风,用奉献和服务为党旗增添了一份光辉。




    图片:闵怡雪 郑广泽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