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找准定位,共同发展——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22:38:00浏览次数:

    为加强部门干部工作能力及部门间的沟通协作能力,3月8日16:00,我院于书知楼1410召开了团学组织干部第一次例会,由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威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团学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明确具体分工,相互配合,确保大会的顺利开展。紧接着,袁威老师也对即将召开的校园文明暨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植树节等活动进行了组织安排,要求相关部门提前做计划,提前预案。同时也要求自律部明确走访宿舍的时间,规范销寝方式,协调好学生干部们配合工作,共同做好我院寝室安全管理工作。
    与此同时,袁威老师还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对干事们严格管理,落实要求、规定,以身作则。身为团学干部更需要找准定位、学会换位、能补位、不越位还要及时到位,有计划有目标,积极提升自我能力,以大局为重,团结一心,提高我院团学组织办事效率。不仅如此,袁威老师还对礼貌礼仪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团学组织成员应该懂礼貌知礼仪,规范自身,提高自我道德素养。
    会议的最后,由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要求各部门提高效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和睦,协作互赢,共同致力于加强我院蓬勃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任务,更有助于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我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邓雯敏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