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 工作室:提升英语口语—— 回归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16 23:04:00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时光清浅,适逢其会。2023 年 3 月 16 日 下午四点,Freetalk 工作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现场活动。Judy 老师 用热情洋溢的笑容欢迎八十余位学子的到来,以此共同见证这番座无虚席的口语盛宴!
 
    首先 Judy 老师邀请大家一起观看本校宣传片。通过视频,我们 再度深入了解三亚学院——在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景象的校园里,每一 位三亚学院人跟随时间的脚步,寻找美的踪迹、发现有趣的事物、挖 掘自己学习的潜力。白鹭溪畔,书山馆里,学府大道上……一道道场 景让我们不由自主地回忆起初入校园的初衷与憧憬,更加懂得“一寸 光阴一寸金”的道理,因而要提高学习效率,不断增加自我修养底蕴。
    观看完后,Judy 老师抛出了三个问题供大家讨论:1.大学生活的 感受;2.上学期有什么有趣的经验和收获;3.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 划。此问一出,大家各抒己见,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同学们自主发言 后,Judy 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给予高度的评价。此外,她还鼓 励大家要经常性的“充电”,多去图书馆,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提升 自我价值,让自己的青春年华更加绚丽多彩,让青春的激情燃放辉煌, 不再蹉跎。
    简单的畅谈一番过后,Judy 老师带领着同学们认识“degree”和 “subject ”两个熟单词,并由此拓展出相关词,如:freshman ,    psychology 等。Judy 老师随机考查同学们的记忆力和反应力,大家的 表现让活动现场的氛围更加融洽、有趣。
    接着,Judy 老师开展了两个情景对话,众多学子自告奋勇上台表 演,用流利的口语表现出他们独特的一面。尽管他们是初次在众人面 前表现自我,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来鼓舞表现者。 Judy 老师为此表示很高兴,也教授了一些学习语言技巧。这些知识使 我们受益匪浅,更值得我们细细琢磨。
    活动的最后,Judy 老师播放了一个英文短片,语重心长的告诫我 们要好好规划人生,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是的,珍惜人生路上的点 点滴滴,如果你珍惜了,你的人生才不会苍白,才不会凄凉,你的生命才会有阳光与色彩。
    Freetalk 工作室的活动预告已经发出,小伙伴们看好你们的档期, 和 Judy 老师一起,在练习英语口语的路上乘风破浪!还等什么,快 来加入吧!
 






    图片:卢炳亮  

    文字:邓见龙

    编辑:闵怡雪

    审核:付 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